close

Hello everyone!

這是我第一篇分享飾品的文章。(呃...以前的文章根本也是五隻手指能數完嘛......)

奉上眾愛妃的圖先!

是我串珠飾品的集合,排成大大的S,是 Susie 蘇西的S噢!

裡面包含了Trollbeads, Elfbeads, Pandora, Ohmbeads 等品牌,不過Trollbeads佔最大宗啦!

我揪~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瘋狂地喜歡上這些亮晶晶的小飾品呢?哎啊真的是很傷腦袋和傷錢包呢嘻嘻!

累積了一段時間後,發現收藏品已經多到可以寫個blog來記錄他們。

接下來的文章,就讓我來慢慢分享我的寶物們吧=)

arrow
arrow

    蘇西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