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everyone!

其實啊,我最一開始是潘朵拉的小粉絲呢。

Pandora剛在漢神巨蛋開店的時候,我大五吧,那是我第一個接觸到的串珠手鍊品牌。

一看到就覺得好心動啊啊啊啊啊!怎麼這麼可愛又這麼亮晶晶!!

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玩串珠珠,做些手鍊腳鍊之類,當然都是用便宜的塑膠珠子為主。

這潘朵拉的品牌概念豈不是小時串珠的奢華大人版?!太吸引人了!!

那時剛好快要聖誕節了,我男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偷買的,

有天我們在星巴克喝一杯的時候,就神神祕祕地送了我兩顆串飾,雪橇和松果,從此開啟萬劫不復的深淵啊!!!!

有了串飾,當然要快點購入手鍊啊,不然要怎麼帶出去秀給大家看呢XD

於是如下圖:

有了手鍊,當然要快點購入更多的串飾啊,不然手鍊空空的怎麼好看呢XD

於是如下圖:

真的是蠻瘋的呢!每個月一領到零用錢,就想說又可以買新的串飾了超開心!!

整條也幾乎快要串滿了。

然後某一天,閒來無事的我又在網路上亂看,肯定是在查潘朵拉有什麼好看的新品之類的,

結果,無意中就讓我認識了Trollbeads 丹麥鐲品這個品牌。(整個網路真是龐大的商業陷阱啊...這其中肯定有陰謀...)

再查了查發現台北台中台南有櫃,偏偏高雄沒有!!可惡!!

結果,我男友,沒錯又是我最nice的男友,某天去臺北探親的時候又偷偷買了一顆美麗的精靈珠送我,

是我喜歡的海洋風!!有沙灘和海浪泡沫的感覺吧!

再度陷入億劫不復的二重深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有機會去有設櫃的都市就非專程前往不可。

過了一段時間,Trollbeads 也收集到一定的量之後,

我漸漸覺得Pandora的風格實在太甜美可愛了,貌似比較不適合我這種不時口出穢言的女生XD

Trollbeads 則是比較有個性,純銀精靈珠的雕刻風格會比較寫實,琉璃珠的花色更加精緻 (之後文章再慢慢分享)

加上我也漸漸覺得潘朵拉手鍊要更換串飾的時候好不方便...

所以,我就果斷捨棄潘朵拉了!果斷捨棄!

把那一整條放到夾鏈袋裡收起來,看看哪天機緣來了把它們賣掉?

雖說如此,還是有幾顆潘朵拉串飾是我特別珍惜的,像是男友送的,還有風格比較好搭配的,如下圖:

左邊是有14K金蒂頭的小蘋果,中間是14K金 buttercup 小花固定釦,都是特殊節日男友送的,

右邊的土耳其藍小海馬則是當時高雄一直缺貨,我特地找代購買的。

這幾顆在我後來的Trollbeads手鍊裡都會常常出現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大概就是我變心的心路歷程哈哈~

Trollbeads一直到現在仍然持續著迷中!接下來的文章再慢慢分享吧!

arrow
arrow

    蘇西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